yabo29-原创 国王湖人裁判报告:巴恩斯没犯规詹姆斯进攻犯规!湖人真走运

更多精彩尽在这里,详情点击:https://ww2potts.com/,阿什利-巴恩斯

原标题:国王湖人裁判报告:巴恩斯没犯规,詹姆斯进攻犯规!湖人真走运在昨日的一场常规赛中,湖人和国王鏖战4节,最终靠着詹姆斯在最后阶段2次罚

在昨日的一场常规赛中,湖人和国王鏖战4节,最终靠着詹姆斯在最后阶段2次罚球绝杀,湖人以99:97锁定胜局,迎接3连胜。这场比赛湖人取胜,人们当然是称赞詹姆斯无与伦比的关键球能力,但是最后他制造巴恩斯犯规的这个球,也备受争议。很多人认为不该吹巴恩斯犯规,裁判是又一次偏袒了湖人队。

球迷们争议不断,但是这个球究竟是不是犯规,还得靠联盟官方给出回复。北京时间11月17日,回复来了。根据最新出炉的湖人和国王比赛裁判报告,这个球的确是出现了误判。裁判报告指出,在比赛22.1秒到5.5秒的时候,在巴恩斯和詹姆斯产生身体接触之前,詹姆斯就已经把手肘顶住巴恩斯的下巴。这个球裁判最终判罚巴恩斯防守犯规,詹姆斯获得2次罚球并完成绝杀,这是一个误判,应该吹詹姆斯进攻犯规。

换句话说,湖人通过这次误判,侥幸取得了胜利。按照当时的比赛形势,如果这球吹詹姆斯进攻犯规的话,球权将归属国王,战成97:97的那个时刻,国王本有机会掌控最后一攻, 并完成绝杀。即便无法完成绝杀,国王也很有机会把比赛带入加时,加时赛中更年轻的国王反而在体能上是占优的,鹿死谁手还未可知。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